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朋友的感覺真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朋友的感覺真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是什麽?朋友是我們需要時的一雙手;朋友是我們疲憊時的依靠的一棵大樹;朋友是我們搏擊海浪的一葉扁舟;朋友是我們登高遠望的一架雲梯。我有一位好朋友,但我把她比作一本書,我每天都讀着它,從中我學到了不少東西,永遠也讀不完。她就是一個長的胖乎乎的女孩——姜昊陽。 

 她長的很胖,黑黝黝的,但是她很知心,和她在一起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快樂,她能幫助我解答難題,她能幫助我分擔憂傷。在六年級的時候,我便與她成了同桌,我們的友誼就更加密切。 

 記得有一次,我喜歡上了一個男生——岳仲康,於是,我和她說了,她卻跟我說:“你現在處於青春期,喜歡上一個人是很正常的,這隻不過是一種感覺,但我們是學生,要以學習為主。”聽了她的一番話,我明白多了,心中的一片烏雲敞開了,又迎來了新生的太陽。 

 她,就是這樣,好象我心中的蟲子,知道我的心事,她成了我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是她讓我懂得了什麽是真正朋友,什麽是真正的友誼。就像富蘭克林所說的:“最能施惠與朋友的往往不是金錢或一切物質上的接濟,而是那些親切的態度,歡悅的談話,同情的流露,純真的讚美。她不就是這樣嗎? 

 有朋友的感覺真好呀!!

您正在瀏覽: 有朋友的感覺真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朋友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