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表姐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表姐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雲子表姐:

  你好!

  當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也許會感到奇怪,一定會想:如果想對我說些什麼,一個電話就行了,何必還寫封信呢?那是因為這些話我說不出口,才提筆寫下這封信的。

  你還記得嗎?國慶節那天,你在我家玩電腦,用我的帳號玩新浪遊戲總動園,我沒想你沒經過我的允許,就私自用了我的100多個金幣,買了車,買了房,那可是我攢了好久的的金幣啊!當時我氣得火冒三丈,與你大吵大鬧,爸爸媽媽都勸不住我,我哭了好久,嗓子都啞了。可是你走了,我又很後悔,心想:我真小氣,我明明有1000多個金幣,給100個你都不行?每次我到廣州,你總把你心愛的玩具拿出來與我共同分享,每次姑媽給你買禮物,你都要雙份,說留一份給我。唉,我真小氣!

  雲子,你喜歡聽“豬之歌”嗎?我們班同學可喜歡聽啦,我和幾個女同學一起還給幾個男同學編了繞口令。比如給胡帆編的是:豬,你的名字叫胡帆,胡帆胡帆像個大帆船。還有一個是給余飛洋編的:豬,你的名字叫余飛洋,小魚小魚游進印度洋。怎麼樣,有趣嗎?

  對了,還有一件事,國慶節的時候,你就說要表演跆拳道的,訓練得怎麼樣了?做好準備了嗎?表演時不要慌哦!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之間,這學期又過了一半了,我們來個比賽吧?看誰期末考試考得最棒!春節再見嘍!

  期待我們相見的那一天。

  祝你學習進步,身體健康!

  你的表妹:子晴

您正在瀏覽: 給表姐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表姐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