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表姐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表姐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好!最近身體好嗎?這段時間由於已經臨近畢業考試了,學習非常緊張,所以我一直沒有時間與你聯繫,希望你見諒! 

  畢業考試將要來臨了,現在是最後的衝刺階段。因此我也要投入緊張的複習當中。每個人在學習的道路上只有一次小學畢業考試,而這個分數也將會影響着我們的一生。所以,我現在要捉緊時間,認真複習,爭取以優異的成績考上中學,也為我將來的道路打好基礎。 

  雖然現在時間極為緊迫,但我還是堅持在周六、周日擠一些時間與父母大羽毛球鍛煉身體,因為“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只有擁有良好的身體狀況,才能具備與他人競爭的本錢。現在我打羽毛球的技術越來越好,如果有機會,我一定要和你較量較量! 

  表姐,如果這個暑假有時間,我一定會去拜訪你,讓我們姐妹倆高高興興地聚一聚。願我們的友誼之花能常年開放! 

  祝你: 

學業進步!

  

  

  表妹:陳靜 

  2007年06月04日

您正在瀏覽: 給表姐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表姐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