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表姐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表姐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表姐: 

  你好!青了有黃,黃了又青,不知不覺,咱們三年沒見面,我很想念你們。你的學習成績好嗎? 

  記得以前,我的的個子僅在你的胳膊,知識面又是那麼窄,我從一個幼小無知的小姑娘變成即將畢業的小學生。 

  這期間,我在同學們的幫助下 

  ,在老師的關心下,在學校的教育下我取得了很大進步。但人總是會驕傲的、會自滿的,我也不例外。我的驕傲、自滿使我退步。你聽到這句話可能會很擔心。不過你放心,理想一定建立在勤奮與努力的基礎上,我一定會更加努力,因為我是個有理想的人。我現在的成績雖然使起時伏,當我不泄氣。我相信通過我的努力,我會一步步達到我的目標. 

  現在,我的功課比以前重,下個星期的星期六還有模擬考試。我每天學習到晚,休息的時間想看一會兒電視,我媽還不同意,總有我閉目養神。我媽每天還總說:“吃的苦中苦,方為人上人。”表姐,難道你現在的童年也跟我一樣度過。我想,再用功點讀,到考試時,我面對的機會更多,而我也將踏出人生的一大步。 

  由於,我的功課比較多,我總從早到晚的讀。你應該知道我的身體一向不驚熬,現在還不停的感冒,有將近考試,正的有點怕。 

  哦,差點忘了告訴你。我的畢業考試於6月19日進行。如果這次考試發揮正常,考出優異的成績,我一定去看你。 

  我個有理想的人,我相信平我的實力,一定能考出我想有的成績。表姐,你相信我嗎? 

  祝你: 

  學習進步! 

  你的表妹:夢心 

  2005年5月21日

您正在瀏覽: 給表姐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表姐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