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表姐的一封信——我心中的奧運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表姐的一封信——我心中的奧運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表姐: 

  您好! 

  你最近過得好嗎?今年的高考過後,我祝賀你考上了重點大學,上一次,你告訴我一些奧運知識,很感謝你! 

  “2008”,我們一直夢想着它的到來,因為這是百年來中國人的嚮往與追求。“2008北京奧運”是重新改寫、全新開創奧運精神的一次里程碑,世界的歷史在這一次北京奧運會中翻開新的篇章! 

  表姐,告訴你一個秘密,就因為奧運會的成功舉辦,讓我這幾天極度的興奮,就在前幾天,我的夢中出現了我心中的奧運,這更令我對奧運會充滿自豪感,讓我慢慢講述給你聽吧—— 

  早晨,溫和的陽光照耀着大地。我坐在書桌旁,開始了新的一天的生活。 

  突然,眼前閃過了一道金光,以為白髮蒼蒼的老人從窗外跳了出來。我驚訝極了,老人說:“走,我帶你去一些地方,你會從那些地方感受到2008年奧運會的激情。”說完,就拉着我向遠方飛去。瞬間,我感到一股巨大的力量吸引着我。 

  一會兒,我們便到達了海洋水底。我便問神秘老人:“這就是您說的會感受到激情的地方嗎?”神秘老人說道:“今天這個地方與眾不同,你會領悟到的。”果然,在不遠處,我看見小魚們在準備游泳比賽。小魚們按次序排成一排,突然,哪裡傳出了一聲哨聲,小魚們你不讓我,我不讓你地遊了起來。“加油!加油!”啦啦隊在一旁吶喊道。最終,一條叫“貝貝”的小魚獲得了游泳冠軍。我正融入喜悅的氣氛時,神秘老人一聲“走啦”,又帶我飛入了另一個地方。 

  這次來到的是森林。只見樹木鬱鬱蔥蔥,千山一碧,萬木蒼翠,讓人感到無比地舒心和放鬆,我無憂無慮地躺在草地上,面對藍天,只想說一聲:“真爽!”我閉住了眼睛,感到有一隻溫暖的手撫摸着我的臉頰,我一看,是一隻十分可愛的大熊貓。“你好,我是森林的佼佼者——大熊貓,我叫‘晶晶’”。我立即爬了起來說“晶晶,你好!”晶晶接著說:“這是我的家,一片綠色的海洋,人們保護我們,我們在保護區里生活得很愉快,有我的爸爸媽媽、哥哥姐姐……”我聽后,心裡很是高興——動物在人類的保護下生活得多麼愉快呀! 

  接着,神秘老人帶我到了西部。一陣風吹來,一陣急促而有力的腳步身由遠到近向我們靠近。我走近一看,是一群正在奔跑的藏羚羊。他們的步伐是那麼有力,那麼積極向上,就像2008那段疾速,健康向上的力量。一隻年齡最小的藏羚羊,也不甘示弱,努力跑在最前面。這隻小藏羚羊的名字叫“迎迎”,是羊群中的“寵兒”。“藏羚羊們得到了保護,都能意識到2008奧運會了,還比賽跑步,它們真有奧運精神!”我由衷的感到快樂! 

  一會兒,我們又來到了北京,高樓大廈屹然聳立,立交橋縱橫交錯,整個北京遍地都是花草樹木,耀眼的鳥巢和水立方讓人嘆為觀止。這時,我抬一看,藍色的天空中飛着幾隻“京燕”,就像在奧運會上大展舞姿的體操選手,盡情地舒展、旋轉……我對它們笑了笑,一隻美麗的燕子說:“我叫‘妮妮’,北京現在環境很好,我們都喜歡住在這裡!”說完,飛的越來越高了。 

  我正看着天空,突然,我看到從世界各地傳來了一束束火焰,都匯聚到了鳥巢,熊熊火焰燃燒着,它竟然在向世界的朋友呼喚:“我叫歡歡,歡迎你到北京來!” 

  神秘老人問我:“今天沒有白來吧,你想到了什麼呢?”我正思索,不知不覺中我睡醒了。 

  表姐,你說我的夢有趣嗎?夢中的奧運,就是我心中的奧運——是競技,是和諧,是積極,是環保,是熱情!讓我們祝賀北京,祝賀中國的不斷強大,祝賀奧運光環永遠絢麗多彩。讓我們共同期待——中國永遠第一! 

  祝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表妹 

  某年某月某日

您正在瀏覽: 給表姐的一封信——我心中的奧運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表姐的一封信——我心中的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