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表姐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表姐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你好!

  當我翻開記憶的畫冊,仍然清楚的記得在3年前,我們一起玩耍的快樂時光,往事仍歷歷在目.感謝你曾經照顧過我,陪伴我走過了我的童年,陪伴我走過了12個春秋.你就像一把鑰匙打開我心扉,如光明給我一絲溫暖.大約一年多沒見面了吧,你還好嗎?學習怎樣?身體好嗎?我十分想念你.我至今還記得你曾經給了我多少快樂與溫暖,在我困難的時候如雪中送炭給予我幫助.你曾經對我的教導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我將銘刻在心,因為它給了我許多啟示!讓我怎樣學會做一個誠實守信的人. 

  今年,我上六年級了,還有兩個多月就要考試了,我即將面臨人生的第一個轉折點,心裡就像打翻了五味瓶,嘗到了酸甜苦辣的滋味,我終於知道了3年前你的心情.每個人臨考時心情總是忐忑不安的.我也不例外,我總擔心自己會考砸了,不僅影響了中學的學習,還會讓老師父母失望,每每想到這裡,我就感到像背了千斤巨石一樣,壓得我喘不過氣來.每天在學校上上課時,不敢走神.怕哪一個知識沒聽懂,精力必須高度集中.回到家,還要做好大一堆作業,老師布置的作業除外,還有父母布置的,不是試卷,就是知識與能力綜合訓練,哎```作業就像一堆小山似的,每晚,我很晚才睡覺.皎潔的月光照進房間里,好白,好美``閃閃的星星調皮的眨着眼睛,我獃獃的望着星星,在心裡默默祈禱:希望這樣的學習早點結束.”表姐,不知道你當初是否和我一樣呢? 

  表姐,你現在讀初三了,初三的任務很重吧,你也要加油哦,我倆一起努力吧,你不要太累了,要多注意身體喲. 

  現在,我要努力學習,在最後這幾個月里衝刺.加把勁,要好好學習,要鞏固好基礎知識,不要在貪玩了,為將來的學習打下良好的基礎.你也要努力喲.不要忘了有一個曾經和你最要好的表妹在遠方支持你,為你加油喲.你可不要讓我失望哦!!! 

  好了,表姐,千言萬語,我只能祝賀你考進自己滿意的學校,為了我們的夢想一起努力奮鬥吧!!! 

祝你: 

  身體健康 

  學業有成

  永遠支持你的表妹 怡 

  2007年4月

您正在瀏覽: 寫給表姐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表姐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