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爸爸的脾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爸爸的脾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就像是一座火山,不知何年何月何日何時爆發。當我乖時,爸爸就似一座死火山,山上長滿了花草,一點也不用擔心,哪怕有時我們做錯了事,爸爸也不批評。

  記得有一首歌,唱的是“好爸爸、壞爸爸”。好像就是說我爸爸。爸爸每天總是忙前忙后,但他仍然很關心我的生活、學習。當我聽話、懂事,學習乖時,爸爸開心、快樂的笑容就像夏天那燦爛的陽光。高興時,總會表揚我幾句,讓我聽了心裡喜滋滋的。有時還會得到一份意外的驚喜:陪我們去公司玩玩,去公園走走,去乘車轉轉……樂的我們又蹦又跳。心裡樂陶陶的想:我的爸爸,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

  但是,你可別惹爸爸生氣。爸爸一生氣,彎彎的眉毛馬上緊鎖,一雙眼睛嚴厲的盯着我,嘴巴緊抿着,臉上充滿了怒氣。我則不知所措的站着,聽着爸爸的批評。偶爾忍不住頂上兩句,有時沒事,有時卻要被爸爸的“家法侍侯”,丟下了許多寶貴的“珍珠”。

  爸爸要是生氣至極了,每一句話就都變成了一串串的“響雷”,“轟隆隆”的滾動在耳邊,那尾音更是一個晴天霹靂。被批評的孩子得馬上認錯,免得招受皮肉之苦。邊上沒犯錯的孩子也是心驚肉跳。要是來個膽小的孩子,沒準會把他給嚇哭。

  我想,我應該乖一點,再聽話一點,讓爸爸這座變化莫測的火山,永遠不要再爆發了……
 

您正在瀏覽: 我爸爸的脾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爸爸的脾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