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被世人遺忘的角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世人遺忘的角落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哈咪,是一隻貴族波斯貓。我生活在一個富豪家裡,那個富豪對我可好了,天天吃的是從深海捕捉來的新鮮鱈魚,喝的是椰汁,睡的是豪華彈跳床。每天我都還有零食吃呢,什麼薯片、牛肉乾、披薩、牛排應有盡有。 

  一天晚上,月黑風高,我正在柔軟的床上熟睡時,窗子被大風吹開了那兩窗戶重重地摔在了牆上,發出了震耳欲聾的聲響,我被驚醒了。突然我發現了一個人,他穿着黑色的夜行衣,手上帶着灰色手套,背上背了一個大包,那熟悉的身影一看就知道是主人的好友——妙妙空手兒。只見妙妙空手兒將我床邊的一個“大鐵箱子”打開了,並從裡面拿了什麼東西放在背包內,我正想上前阻止,可他卻沖我的肚子狠狠地踢了一腳,我疼痛萬分,眼巴巴的看着妙妙空手兒從窗子逃走了。 

  第二天早上,主人來到我的房前時發現保險箱中的幾百萬美金和一張地契不見了,他惱羞成怒,沖我拳打腳踢。最後把已皮開肉綻的我拎到門口,憤怒的向我咆哮道:“我對你這麼好你卻不好好保護我的財產我留你何用!”話音剛落,主人就叫我扔到了街上。 

  當我正要離開這冷酷的世界時,一個男子出現了,他抱起我就往寵物醫院跑去,我冰冷的心一下子溫暖了。男子見我已經痊癒,便把我買到了馬戲團,在馬戲團我努力跳過火圈翻過單杠贏得了觀眾一致好評,可好景不長,一次表演馴養員的辮子抽到我我的腳跟我一下子失去了知覺剛想跳過火圈火就一下子躥到了我身上。工作人員拿一盆水救了我,可接着就把我放進了一個盒子扔到了一個角落裡。 

  天下着大雨,我靜靜的躺在盒子里,默默的等待着死神的降臨,在我生命的最後一刻我大聲咆哮道:“人類只會利用動物,一旦動物失去了利用的價值時,我們面臨的只有死亡。”當我說完這句話時,我也離開了這個冰冷的世界,而我死前說的那句話卻一直回蕩在這個被世人遺忘的角落裡. 

  指導老師:韓菲

您正在瀏覽: 被世人遺忘的角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世人遺忘的角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