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遺忘的角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忘的角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下午請大家將複習資料帶來,有些地方需要寫批註。”老師在放中午學之前宣布了這個消息。聽老師說完后,我便立刻對書包進行“地毯式”的超級大搜查,結果沒有找到。於是我就想應該放在家裡面。 

  中午,回到家,我望了望“狗窩”似的書桌,嘆了一口氣,便開始尋找目標。翻翻書桌的抽屜,用一隻手拉開,然後又用另一隻手快速而又認真地翻找,沒有目標,用肚子一挺,“啪”地一聲抽屜被嗖回去了。經過好幾串這樣的動作還是一無所獲。我又把目光放在堆得像個小山似的桌面上,睜大眼睛掃描一遍,再又雙手飛快地翻飛,還是沒有。我又以百米沖剌的速度,來到我的卧室,床頭櫃、枕頭底下甚至被子里,結果都是令人失望的。我的心裡有點着急起來了。就像有火一樣在我心中燃燒,額頭上也冒出了豆大的汗珠。這時,媽媽又叫我吃飯了,我的心裡更急了。忽然,我想起了一個箱子,我以前把重要的東西都放在裡面。立馬從床底下拖出那個落滿灰塵的箱子。打開一看,複習資料正安安靜靜躺在裡面睡大覺,還有許多嶄新的書籍。我重新打開裡面的書,一下子心裡酸酸的,就好像曾經最要好的朋友,被我無情地遺忘了。這些都是我原來極力要買的書呀!剛開始還認真熱情對待他們,後來卻之不恭地將他們遺忘了,太不應該了。在這被我遺忘的角落,我找到了最重要的東西,給曾給我知識、力量,我想從此時此刻開始,他們將不再被遺忘,以後還會給我鼓勵、指明前進的方向。 

  朋友們,你們有被遺忘的角落嗎?

您正在瀏覽: 遺忘的角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忘的角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