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靈的橋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橋樑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理解,是培育友誼之果的土壤,是溝通心靈的橋樑,是互相信任的基石。理解,是一個可愛的小精靈,哪裡有不開心的事,哪裡就會出現她的身影。前不久,她還幫了兩個朋友的大忙的呢!是什麼事情呢?讓她自己來說吧。瞧!她來了! 

  嗨!大家好,我是理解。什麼?你問我幾歲了?年齡嘛,我自己也不清楚。不過我知道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有我。不久前,我又做了一件好事。那天,有兩個小女孩在爭吵,怎麼回事?我打開理解電腦一查,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小雨想借馨兒一本書看看,馨兒卻不給她看,兩人就吵起來了。怎麼辦?還是先看看情況吧! 

  第二天,小雨和馨兒還是互相不理睬。下課後,小雨也不再找馨兒玩兒了。不能再等了!我潛入小雨的腦海里,一下就發現了我的敵人——妖精自利。他正在對小雨說:“馨兒真是小氣,不就是一本書嗎?不借給你,就不要和她玩了!”聽了這話,我氣極了,走過去對自利說:“你就是老破壞人們的友誼,快走!這不需要你!”自利說:“理解,你來做什麼?這是我的地盤兒。”哼,看來又要有一場大戰了!我對小雨說:“小雨,也許馨兒有些特殊情況。她也許沒有看完,去和她道歉並和吧!”自利卻對她說:“管別人幹什麼,只有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她不給你看書,你就不和她玩兒!”我又說:“怎麼可以這樣對你的好朋友呢?為了芝麻大小的事大動干戈,值得嗎?和好吧,友誼一但失去可就再也回不來了!”自利他比不過我,灰溜溜的走了。小雨的心病解決了,我在雨兒腦中放上可以不讓自利再次回來的理解藥丸。接着,我飛到了馨兒的腦海。咦?那不是自利的哥哥自私嗎?好啊!原來是這一對可恨的兄弟倆來分離兩個好朋友呀!我衝過去,用對付自利的辦法對待自私,也把它趕跑了,我對馨兒說:“好朋友應該互相幫助。以前,小雨不也借你書看嗎?好朋友,不要為這麼點小事鬧翻天啊。走,去和小雨道歉吧!”說完,我也在她腦中放上理解藥丸,飛走了。 

  最後,兩個好朋友終於在我的指導下互相道歉,兩人手拉手,奔向操場玩耍了! 

  這,就是我——理解,一座朋友之間友誼的橋樑。你和朋友發生了衝突,別忘了來找我呀!哦,天哪!又有朋友吵架了,我得去看看了。再見啦!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橋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橋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