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忙,但很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忙,但很快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要忙的事。工人忙着生產,農民忙着耕地播種……雖然他們很忙,但他們會為忙后的成果感到快樂。我一個普普通通的學生又在忙着什麼呢?

  我忙,但很快樂。我,一個五年級的畢業生,正處於升初中的關鍵時刻,每天都被堆積如山的作業壓的喘不過氣來。你瞧,我忙完了這個忙那個,必須抓緊每一分每一秒。一個周末的下午,我又和往常一樣,忙着解難的數學題,越是難的題目我越感興趣。我畫圖,我計算,我查資料,我驗算……一陣忙碌之後,終於把這道難題破解了。接下來,我勢如破竹,一連攻克了好幾道難題。看看時間,一個多小時過去了。再看着眼前的“戰鬥成果”,我油然而生出一種成就感,還有自豪感,太開心了,這是很多玩耍帶來的快樂不能代替的。

  我忙,但很快樂。我喜歡看書,每個周末,只要一有時間,我就看書。一看,就是兩三個小時。當擠不出時間時,我就會在睡覺前看書,甚至,一邊上廁所,一邊看書。

  我因忙而快樂,因快樂而忙。

  上海寶山區淞誼中學六年級:鍾恬靜

您正在瀏覽: 我忙,但很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忙,但很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