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忙,但我很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忙,但我很快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忙,但我很快樂,在生活中,所有的人都很忙,可是有的忙得很痛苦,有的卻忙中有樂,我雖然忙,但我很快樂。

  我曾經養過狗、魚、鳥、蠶等動物,為他們準備住的地方,喂他們吃東西。那只有着一身潔白的毛、一對大眼睛,成天在屋子裡逛來逛去的小東西,每當我回家時,就搖着尾巴到門口來迎接我的那就是我家得小狗,叫“露菲”。金魚生長在水裡,在水缸里游來游去,穿着一身亮晶晶的衣裳,悠遊在潔凈的水中,像一位擅長水中芭蕾的舞蹈家。“楸!楸!”鳥兒展開美妙的金嗓子,唱出動聽的曲子,身穿黃色的禮服,在家中的天花板下翱翔,自由自在。

  提到養蠶,我就忍不住滿臉含笑。三年級時,班上同學流行養蠶,我也跟着流行,用兩元,買了兩條穿着潔白的皮衣服的蠶寶寶。它身上的節足,好像打了個領帶,像個紳士,好帥氣喔!有一天,蠶寶寶忽然不動了下了我一大跳,以為它死了,後來才知道它在結繭!

  雖然養那麼多小動物會很忙,但我感到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忙,但我很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忙,但我很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