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奧運,我心中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我心中的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可你們知道嗎?一九九三年九月二十三日,中國北京申辦奧運落空,僅差一票而落選,多少中國人為此而落淚。二00一年七月十三日,當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宣布北京成為二00八年奧運會主辦城市時,全中國沸騰了,中國人民沉浸在歡樂的海洋中,這是多麼的不容易啊!

  北京申奧成功后,第二十九屆奧運會的吉祥物---福娃便從韓美林的筆下蹦出來了。福娃是五個可愛的親密小夥伴,他們的造型融入了魚、大熊貓、藏羚羊、燕子以及奧林匹克聖火的形象,每個娃娃都有一個好聽的名字:“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和“妮妮”,五個字的讀音組成諧音“北京歡迎您”,代表着美好的祝願:繁榮、歡樂、激情、健康和好運。 

有了這些福娃的鼓勵, 作為一名小學生,我一定要懷着遠大的目標,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更要學習運動員們為了同一個夢想奮勇拼博,為國爭光的奧林匹克精神,將來也為祖國爭光,還要把我們中國兒童的激情與歡樂、健康與智慧、好運與幸福帶給世界各地的少年兒童。

  每當我仰望東方冉冉升起的太陽,不禁從心底大喊一聲:“為了同一個夢想,二00八年奧運會,你快點來到吧!”

您正在瀏覽: 奧運,我心中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我心中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