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銀灘玩耍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灘玩耍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國慶節到了!放長假了!到哪去旅遊呢?浙江、江西、北京……同學們議論着。

  我也想去旅遊,我問爸爸:“爸爸,我想去旅遊。”“那去哪旅遊呢?”“去北京。”“啊?去北京要花很多錢的,等你長大有錢再去好嗎?”“那去哪裡旅遊呢?”“去北海吧。”“好!”

  雖然決定了,但事情沒那麼簡單。爸爸說要開車去北海要5個小時,會很累,車速又慢,要兩個人交換着開車,要借別人的車開。可是問過了許多人,都沒人答應,就去不了,只能去南寧。聽到此消息的我,非常傷心。爸爸知道了,只好報名旅行團,但是,不知為什麼,決定了要自己開車去。

  我馬上收拾好行李,衣服、梳子、毛巾、泳衣……晚上,爸爸帶我去買一些食品,買了好多東西。媽媽還準備了一些水果。第二天,我們6點鐘起床,帶上行李、食品就去吃早餐了。忙碌了半天,到8點才出發。

  我們上了高速公路,向北海出發。路兩旁,都是花草樹木,一片翠綠。到南寧的高速公路上的時候,車變多了,像在大馬路上行駛。還有三次交通事故,都是追尾的。沒想到,在高速公路上都還挨堵車。

  終於到了北海,爸爸打開GPS導航儀,目的地是銀灘。我們繞了1個小時,因為施工的地方太多了。

  我和爸爸已經換好了泳衣,但媽媽卻說她特殊原因,不能下水。我終於看見這無邊無際的大海,和溫暖的銀灘了!我趕緊套上游泳圈,和爸爸向海水走去。我以為海水很冷,但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冷。一個浪向我撲來,海水飛進了我的嘴巴,呸呸!o(>?<)o咸死了!!!過了一會兒,我上了岸,在淺灘上挖坑,海浪一次又一次的向我撲來,我挖呀挖呀,坑越來越深。我摸到了一個硬硬的東西,拿出來看,原來是個海螺,我繼續挖;呀!挖到了一個白色的貝殼。我走到更淺的灘上,再挖個洞;我隱隱約約看到了一個淺黃色的圓圈,我把它拉出來,我問媽媽:“媽媽,這是什麼呀?”媽媽回答:“這可能是沙蟲。”

  我又下水去玩,我走到比較深的位置,浮在那裡,讓海浪一遍又一遍地把我衝上岸。(⊙o⊙)哇!來了一個較大的海浪,我想:“有可能會蓋過我的頭。”我馬上捂住耳朵,閉緊嘴巴,緊閉眼睛,停止呼吸。(⊙o⊙)啊!這海浪還真蓋過我的頭,頭髮全濕了,不知為什麼,眼睛還是進水了,海水還是進了嘴巴,我趕緊跑上岸找媽媽,媽媽拿出紙巾遞給我,我又急又輕擦着眼睛,生怕眼睛會瞎。我又回剛才的位置,玩剛才的漂游遊戲。

  我上沙灘去玩沙子,爸爸也跟上來了。爸爸突然說:“梁舒琰,你拿沙子來埋爸爸好嗎?”我回答:“好的!好的!”爸爸用腳在沙子上搓個坑,拿點沙子埋在自己身上,我抓一坨沙子,放在爸爸的肚皮上,媽媽在一旁拍照。過了一會兒,“沙人”做好了,我叫爸爸起來,爸爸想起來,但是起不來,他叫道:“哎呀!沙子太重了!”“哈哈~起不來了吧!”我喊道。爸爸慢慢爬起來,抖掉身上的沙子,在帶我下水去玩。

  玩夠了,玩累了,該走了。我和爸爸換好衣服就去海鮮市場買海鮮,我們買了大黃魚、小黃魚、鹹魚、手撕魷魚片。因為旅館都客滿了,我們只好回憑祥。要出北海市還要一個小時。終於到了憑祥,已經12點了,我們在金三角吃了晚飯就回家了。

  這次在銀灘玩非常開心,非常難忘,我還想在這美麗的銀灘玩耍!

  廣西崇左憑祥市憑祥市第一小學六年級:梁舒琰

您正在瀏覽: 銀灘玩耍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灘玩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