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蝴蝶的奇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蝴蝶的奇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蝴蝶的奇遇 

  古鎮海洲第一小學 五(4)班 謝傑軒 

  “兩隻小蜜蜂呀,飛在花叢中呀,飛呀、飛呀……”幾隻小蝴蝶在老師帶領下出來遊玩,它們邊飛邊唱。突然,最小的蝴蝶叫起來:“瞧,哪是什麼地方?好美啊!”“那裡是海洲第一小學,走,我們下去休息一會兒吧!”大伙兒都停落在一朵菊花上,領頭蝴蝶接著說:“花花!你可能不知道,這裡樹木蔥鬱,環境優美。你看看,那紫色的小花在綠葉的襯托下,別有一番風味。再瞧:校園中間有一個花壇,花壇里種滿了花,有紫羅蘭、有夾竹桃、還有紅杏……”芳香撲鼻的花兒引得小蝴蝶們在花上翩翩起舞,有的站在花瓣上吸吮着蜜汁,有的坐在花瓣上休息,還有的……校園南邊有一些芒果樹,樹下還有許多小草,小草伴着風伯伯彈奏的《風之歌》正搖擺着身姿,婀娜多姿跳着舞蹈……小蝴蝶也情不自禁地飛到了校園的上空,看了一次又一次,不由自主地叫起來:“這比我們的蝶校更可愛呢!”聽了花花的讚歎,博學多才的蝴蝶老師飛了過來,撫摸着小蝴蝶的頭說:“其實在綠色古鎮,人們越來越重視環保工作,其他學校及公共環境都很好呢!好了,回到蝶校,把你們今天的所見所聞寫一篇遊記吧。” 

  指導老師:曾麗

您正在瀏覽: 小蝴蝶的奇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蝴蝶的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