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隻小蝴蝶的幸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小蝴蝶的幸福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穿着一身漂漂亮亮的衣裳,每天在花海中飛舞,每一朵花,每一株草,每一棵樹,都是我的知己、朋友。知道我是誰了吧?是的,我就是美麗的小天使——蝴蝶。

  春姑娘來了!這是我一生中的第一個春季啊!我每天揮着金燦燦的大翅膀,在一群花小姐的簇擁下,給春姑娘跳一支支輕快的舞蹈。讓春姑娘樂得合不攏嘴,“呼——呼——”以一陣清爽的春風作為掌聲回報給我。“嗡——嗡——”蜜蜂先生每天也唱着歌前來“報到”,“嗡——嗡——”每一朵花都是他的舞台,他上這朵紅花上“唱”一會兒,又上那朵黃花上“唱”一會兒。我情不自禁地給蜜蜂先生伴上了舞……然後和小動物們一起盡情過的嬉戲……我認為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小蝴蝶。

  可是,時間像長着翅膀一樣流過——一個月過去了。我開始厭倦這種生活,覺得生活每天多一樣,特別無聊。我不再認為這就是幸福了。於是,我想:幸福到底是什麼呢?不知不覺,我睡著了……

  睜開眼,我發現自己在一片沙漠上。四周是一望無際的沙子和長滿刺的仙人掌!我感到嗓子里像火烤似的,乾渴不已。於是我艱難地揮起翅膀——去找水喝。可是這畢竟是沙漠,哪那麼容易就能找到水呀!體力不支的我不得不躺在一塊還沒有完全被太陽照得太熱的石頭上。我現在又渴又餓,身上一點力氣也沒有。好懷念和朋友們在一起的生活啊!正當我嘆息的時候,周圍的沙子都動了起來——一陣大風暴要來!我竭盡全力想揮動翅膀逃走,可是死神卻一點一點向我逼近……

  “啊!”我驚醒了。小白兔又要約我出去玩時,我才發現這是一場夢。我有開始和朋友們一起玩了。現在,我不去考慮什麼是幸福了,因為我發現——和朋友在一起,是我最大的幸福!

  一直以為幸福在遠方,在可以追逐的未來,其實那些我落過的花,唱過的歌,與朋友的共舞……所謂的曾經嗎,都是幸福。

  東勝小學六年級:初雨晴

您正在瀏覽: 一隻小蝴蝶的幸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小蝴蝶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