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歡樂將巷行學生日記集錦——歡樂的營火晚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將巷行學生日記集錦——歡樂的營火晚會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歡樂將巷行學生日記集錦——歡樂的營火晚會 標籤:篝火晚會作文 煙火晚會作文 元宵焰火晚會作文 焰火晚會作文

歡樂的營火晚會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六(3)班 黃志恆  

  今晚是我們來到營地的第一個晚上,因為要舉行營火晚會,所以我們早早地來到了營地——河邊的一片沙場。

  我們排着隊來到了營地,看見營地中間已經堆好了柴火,我們就圍着柴火坐下來,坐成一圈。一個老師打開打火機,只聽“忽”的一聲,那堆柴火就被點燃了,歡快地燒了起來。看,晚風也在牽着火苗跳舞,熊熊的火焰照亮了我們的營地,照亮了我們的臉蛋,照亮了我們的心靈。我們手拉手,縱情地跳着舞,等待着晚會開始。

  晚會開始了,由每個班級推選代表表演節目。幾個班都唱過了,跳過了,該我們班了。我們演唱的是《殺破狼》,我們都在給要上場表演的同學鼓勁打氣。

  動聽的歌聲響起來了,迷人的音符在我們身旁跳動。我們不由地打起來節拍輕輕地跟着哼。表演結束了,大家都為我們班的表演喝彩。在大家的鼓勵下,我們班又表演了歌舞《讓我輕輕地告訴你》。輕鬆的童謠把我們帶進了夢幻一般的天堂,我們都被她們的表演深深地吸引住了。連月亮也不願呆在家裡,忍不住悄悄地鑽出了雲層,張望着天底下最歡樂的場面。

  隨着《人間仙境》旋律的響起,老師們也加入了我們的行列,營火晚會達到了高潮。“left-left-right-right,go-go-go-”,舞着,跳着,唱着,在歡樂的氣氛中,營火晚會圓滿結束了。

  這次營火晚會,我們每個人都輕鬆自在,無拘無束,真爽!

  指導老師:黃惠娟

  聲明:

  此文在小荷白雲飄飄網上首發,抄襲必究!

   ——————————————————————————————

您正在瀏覽: 歡樂將巷行學生日記集錦——歡樂的營火晚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將巷行學生日記集錦——歡樂的營火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