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賀]向日葵盛開的夏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賀]向日葵盛開的夏天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不知道我是什麼時候發現的,向日葵隨時面向太陽根本就是個彌天大謊。路邊不知誰家栽種的寥寥幾株向日葵,一隻向著那一個方向,我不知那是否是東方,但是至少證明,向日葵並不真是“向日”的。 

  或者說,只是這幾株如此而已?我不想欺騙自己。 

  就連向日葵都不向日,我們還在信仰什麼太陽。其實真正信仰的,就只是光明吧。 

  聽說沒有誰的心能是永遠的純潔光明。 

  我不信這個聽說,你也一定是。所以我祝你生日快樂,永遠笑容如暖陽般明媚,內心如明鏡般潔靜,生活如歡快的樂曲般歡快到底,日子如陳釀般美味。 

  我祝你,萬事勝意吧。 

  “行子”這個名字怎麼這麼奇怪,我之前很疑惑你為何要我這樣稱呼你,最終發現都是因為字音的原因。 

  格子,行子。其實我覺得並沒有多麼分不開的聯繫,但是這兩個名字卻是你我所獨有的。這一份獨有,我很珍惜。我知道你很在意別人叫我格子,但是我覺得我們彼此都是獨一無二的便是,別人如何叫沒有多大關係。我不會叫別人行子,你也不會叫別人格子,這樣就夠了。 

  昨天的一件事情致使我以後的學習生活會有很大變化,但是我以前在蕾穎姐的賀文里就說過,強者不畏懼改變。 

  祝福我在新學校…吧。 

  知道你學習下降了很多,之前的成績你就不滿意,更不說現在。我能理解你的心情,但是短暫的失敗算什麼。加油。 

  這個寒假還有兩天時間,我能夠在網上獃著,我格外珍惜這為數不多(…)的日子,我決定,要在這兩天看完我所有沒看完的小說!多麼偉大的志向啊鼓掌! 

  新的一年裡,我一定要把你染黑!……多麼偉大的志向啊! 

  這個賀文好沒營養啊。咳咳,行子抱歉呃,倫家寫不來文藝矯情的賀文啦~嘿嘿,不過都一樣的是吧,字數也是隨便的是吧。 

  祝我們幸福吧!我說的是真的現實中的幸福哦~不是陌生人才說的親熱話哦,希望成績越來越好…… 

  生日快樂行子! 

  

[傳說中的後記: 

  行子,你好,我是格子。 

  你見到這個賀文的時候,你的生日已經過去了好多天,抱歉。我一直以來就愛拖欠賀文,不然就是提早很久就寫好。 

  這是我的習慣。 

  我愛你-v-。]

您正在瀏覽: [賀]向日葵盛開的夏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賀]向日葵盛開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