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歡樂將巷行學生日記集錦——我找到了勇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將巷行學生日記集錦——我找到了勇氣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歡樂將巷行學生日記集錦——我找到了勇氣 標籤:我找到了作文 我找到了春天作文 找到了作文 學生日記作文



  我找到了勇氣

  —— 將巷村社會實踐活動紀實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六(3)班  朱芷陽  

  今天,我們又上一堂軍事課,進行了爬蜘蛛網、匍匐前進、走平橫木、踩鞦韆板和爬高牆的訓練。

  開始上課了,教練要求我們1至2報數,可是男生總是報錯,竟耽誤了好多時間,教練連忙開始比賽,第一關是蜘蛛網,只見大家飛快地爬上蜘蛛網,奮力向前沖。我看在眼裡,急在心裡,我本身就怕高,這可怎麼辦呢?輪到我了,我小心翼翼地爬行着,“快!快!”同學們催促,我只得一個勁兒向前沖,當爬到頂峰時,卻又跨不過去了,我多次嘗試跨過去,可總是失敗,但我毫不退縮。終於,外援來了,一位同學幫了我一下,我安全通過了。接下來的幾關比較容易,因為大家都扶着你,爭分奪秒,想讓自己的隊獲勝。到了攀牆,我不禁倒抽了一口涼氣,守在那裡的人讓我踩着他們的腿翻上了牆頂。一向膽小的我坐在牆頂上問:“要不要跳下去的?”“要。”於是我壯着膽子,一閉眼,勇敢地跳了下來。終於,一切都結束了,我們長長地舒了一口氣。

  通過這次活動,我深深地體會到了同學們萬眾一心,不怕困難的精神很重要,同時,我也收穫了我最想要的勇氣。最後,在結束這堂課時,指導員還叫了我們一個“勇者”的手勢,我到現在還記得。

  我感謝這次活動,它讓我受益終身。

  指導老師:黃惠娟    聲明:此文在小荷上首發,抄襲必究!

您正在瀏覽: 歡樂將巷行學生日記集錦——我找到了勇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將巷行學生日記集錦——我找到了勇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