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機器人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機器人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2025年,5月25日,我發明了一個未來的機器人,名叫清潔工機器人,它的眼睛圓圓的,像顆葡萄,它的嘴巴扁扁的。像顆草莓,它的身體上還有一個洞,裡面有一堆火,好像一個火爐。 這些機器人可以幫那些在街道上打掃垃圾的清潔工人們清理垃圾,把他們扔到垃圾場里,然後把那些垃圾放到它的身體上的那個洞里,用火把那些垃圾一堆一堆的燒掉,燒完在那個洞里的垃圾就會變成了它們的電,這樣,清潔工機器人既可以自己充電,又可以把垃圾燒完,讓空氣變的更新鮮這種機器人真是清潔工的好幫手。 當我美滋滋的坐在床上想象時,忽然,一陣聲音大聲的在我耳邊說:“吃中午飯啦,我把眼睛 睜開一看,原來是媽媽。”剛才所見的機器人只在我的夢裡。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機器人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