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雖然無法挽救滅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雖然無法挽救滅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雖然無法挽救滅絕 標籤:無法挽回作文 挽救作文 滅絕作文 雖然作文

  讀了《進化之謎》后,大部分,我都沒看懂,但是,我卻深深的記住了一句話“人類無法使滅絕的動物起死回生,但是還有時間挽救老虎、斯皮克斯金剛鸚鵡、加州禿鷹、馬達加斯加蛇鷹、白喙啄木鳥、玳瑁烏龜和大熊貓,這些動物正在瀕臨滅絕……

  有一點是確定無疑的,就是它們的演化用了極其漫長的時間,所以科學家們絕不會輕易的讓它們在地球上消失。”

  不錯,這便是編后語。短短兩句話,卻包含了多少深意?我用百度搜了幾個已經滅絕了的動物圖片,映入眼帘的,竟然全都是琳琅滿目的工藝品和標本……斯泰勒海牛在地球上的最後一隻被海員們悲哀的吃掉了,火箭上了天,卻佔據了海濱黑麻雀的食物來源,鳥兒落了地,再也沒有飛起來,鱟有醫藥價值,人們不斷地抽它的血來製作疫苗,導致大量鱟貧血,已經快瀕臨滅絕。要知道,它可是遠古三葉蟲好不容易活下來進化的親戚啊!斯特拉大海牛性情溫順,斑驢的皮毛漂亮,亞洲獅被送上了競技場——他們的滅絕,都跟人們有一定的關係。

  他們的滅絕,並不是對人類沒有害,有那麼一種樹木,靠渡渡鳥消化種子的外皮才能發芽長葉,渡渡鳥一滅絕,這種樹不能發芽,也會滅絕,這種樹滅絕,只能靠它為食物的動物也會……食物鏈一斷,必定有好幾方一時間不適應,如果不會改變,就完全逃不過滅絕的命運。

  這句話說得對,人們無法使滅絕的動物起死回生,但是,我們,還有時間挽救那些已經快瀕臨滅絕的動物……

  六年級:無聞野花

您正在瀏覽: 雖然無法挽救滅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雖然無法挽救滅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