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穿越險阻,才能擁有最絢麗的翅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險阻,才能擁有最絢麗的翅膀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穿越險阻,才能擁有最絢麗的翅膀 標籤:美麗的翅膀作文 隱形的翅膀作文 彩色的翅膀作文 飛翔的翅膀作文

[翅膀置身於無聲之中]   小荷作文

   還記得海倫·凱勒么,那個失明聾啞的孩子,在一個無聲無光的世界里,她努力的奮鬥着,竟然,一步步地從地域走回了天堂,不過,在這段時間內,她所經歷的艱難險阻超出任何人的想象。失敗和疲勞使她心力憔悴,一個堅強的人竟為此流下過絕望的淚水,可是她始終沒有退縮,夜以繼日的努力着。  

   未來的人生之路還會很漫長,一路上,我們要用樂觀的心態面對人生,感激給你困難的人,因為他們讓你懂得克服;感激給你挫折的人,因為他們讓你經受磨練;感激給你失敗的人,因為他們讓你學會反省;感激給你恥辱的人,因為他們讓你學會自強;感激每一次帶你走向成功的經歷。  

   蛹兒只有奮力破繭,才能成為最美麗的蝴蝶,凌空之上。  

  [翅膀置身於高巔之峰]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不努力拚搏怎能看見黎明的曙光。或許,你會問拼搏是什麼,拼搏時高山上的青松,是寒冬臘月里傲雪開放的臘梅,是電閃雷鳴中高傲飛翔的海燕。  

那高山聳立的青松,經歷過寒風的吹打,閃電的劈打,白雪的壓打。而他,依舊高直挺立,看花開花敗,望雲捲雲舒。  

  [翅膀置身於信念之中]  

  你看,那蝸牛,在斜坡上努力攀爬,留下了一條長長的印記,那是它通往成功的見證,儘管,現在他的艱難遠遠超越了它的承受,而未來它的成功更是超乎常人所預料的。  

  [翅膀置身於奮鬥之中]  

   或許,你離夢想還很遠,但你要永遠的堅持着,不放棄,或許,有一天,你會感受到極大的困難和挫折,那時你一定要記起:穿越險阻,才能擁有最絢麗的翅膀。那時,你一定要微笑着面對困難,戰勝困難,走向最後的勝利。  

   如果沒有陳景潤的孜孜不倦,沒有他成千上萬次的精心演算,分析推理。哪會有數學難題“哥德巴赫猜想”的攻克。如果在成千上萬次的演算與成功之間,是他輕言放棄,怎會有成功?  

   讓我們一起努力,面對困難,不輕言放棄,不退縮,不膽怯。微笑着勇往直前,心中的信念不曾改變。  

蝌蚪經歷了銳變,成了青蛙。  

   我想說的是:請不要害怕挫折,因為只有它才能磨鍊出真正的你。  

   那麼,請記住:穿越險阻,才能擁有最絢麗的翅膀。

您正在瀏覽: 穿越險阻,才能擁有最絢麗的翅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險阻,才能擁有最絢麗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