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他人開一朵絢麗的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他人開一朵絢麗的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為他人開一朵絢麗的花 

  一次受傷后的救助是一朵絢麗的花;一次善意的批評是一朵絢麗花;一次碰撞后的忍讓是一朵絢麗的花;一次為父母端茶到水是一朵絢麗的花…… 

  一次善意的勸告是一朵花。一次毛筆課上,老師教我們握筆姿勢。我們認真的聽,並做起來。老師一個一個的指導我們,應該怎麼握筆。這樣我們把筆握在手中,便可以千篇一律的寫起字來了。我們寫我們的字,老師邊走邊糾正拿筆姿勢錯的同學。 

  “你看我剛剛教了那麼久,你連拿筆都拿錯了。食指不是應該彎曲放在筆的四分之一的地方嗎?你怎麼是直的呢?”文老師批評道。 

  這時,我看了一下自己的姿勢。無意中,竟然發現了小明和剛剛那同學犯的是同樣的錯誤。我急忙糾正了他。老師也正好檢查到這裡,並表揚了小明握筆握的好。 

  老師走後,“剛剛要不是你糾正了我的握筆姿勢,我可能會被老師批評的!謝謝你!”小明感激地說道。 

  “沒關係,同學們之間本來就應該互相幫忙的。”我回答道。 

  一次善意的糾正是一朵花。記得…… 

  我為他人開一朵絢麗的花真是舉不盡,說不完。

您正在瀏覽: 為他人開一朵絢麗的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他人開一朵絢麗的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