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奇的向日葵女孩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向日葵女孩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神奇的向日葵女孩

  第一次見到她,是在孤兒院的門口。

  她懷裡抱着一個洋娃娃,興奮地看着這所簡陋卻不缺乏溫暖的孤兒院。

  見到我,她特別熱情地遞來一根棒棒糖,還不停地喊着“姐姐,姐姐”。我的性格孤僻冷漠,對她的行為毫不理睬,像是把一盆涼水潑在她身上——從頭潑到腳。

  但奇怪的是,我卻被這女孩的父母領養了。

  進到這個家以後,我真正明白——她果然是父母的寵兒。即使這樣,她的性格溫和,一點也不高傲自滿,相比之下,我覺得自己真是羞愧。

  即使這樣,我也沒有理睬她,因為心裡實在是緊張,在每次聽到她叫我的時候。

  漸漸地,她也不再來搭理我了,只是一個人抱着洋娃娃悶悶不樂地坐在沙發上發獃。

  看到她這樣,我真覺得很難受,心裡湧起了不知名的愧疚。

  2個月後,我被養父母安排到一個學校上學。

  放學的時候,他們一般不會來接我,因為畢竟是要工作的。所以,我經常獨自一人回家。

  在從學校到家的必經之路,有一家精品屋,裡面出售的是很多可愛的小飾品。每當經過這裡的時候,我一定會進去看看,這家店的小東西太漂亮了,以至於我做夢都在想如何得到它們。

  終於有一天,我得到了一筆能買到可愛飾品的錢——一張50元的鈔票。對於我來說,這簡直是巨款啊!養父母告訴我,這是我每個月的零花錢。

  第二天放學,我又逛到這家精品屋,一眼看中了一個小項鏈——心形水晶項鏈。

  “小姑娘,你想買這條項鏈嗎?”店主是一個漂亮的大姐姐,她溫柔地對我說,“你真是太有眼光啦!這條小鏈子是許多女孩夢寐以求的呢!我們店只售3條哦!現在只剩下兩條了!”

  “一條多少錢?”我怯生生地問她。

  “30元。”大姐姐笑着回答。

  我低頭看看已經被握得出汗的50元紙幣,下了狠心買下那條美麗的心形水晶項鏈。

  “後天就是日葵的生日了,親愛的,我們該怎麼給她過一個快樂的生日呢?”我去客廳里喝水的時候,無意間聽見了養父母的談話。

  “不知道呢!日葵最近心情好像不太好!”我聽見養母重重地嘆了口氣。

  我顧不上喝水,一下子溜回了自己的房間。

  “原來明天是日葵的生日啊!”我從口袋裡摸出了剛買來的項鏈,“要送禮物給她嗎?”

  我糾結了好一會兒,把項鏈放進了口袋,朝妹妹的房間走去。

  輕輕地打開門,我靜悄悄地走了進去,發現妹妹正在睡覺。她抱着洋娃娃,一臉幸福,嘴裡還不停地嘀咕着。

  她在說什麼呢?我湊了過去,用耳朵仔細地聽着她螞蟻般的聲音,她叫的竟然是——姐姐!

  我的心不由得顫動了一下。

  我再次把手伸進口袋裡,掏出了那條項鏈,放在妹妹的枕頭邊。項鏈底下還壓着一張紙條,上面寫着:和妹妹一樣,姐姐最愛的是日葵!

  這個神奇的向日葵女孩,無時無刻不在用她純凈的心靈感化着身邊的人——也包括我,冷漠淡然的冰雪女生!

  福建廈門湖裡區湖裡區教師進修附屬小學六年級:羅秋燕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向日葵女孩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向日葵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