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摘下光環的天使(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下光環的天使(三)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走出家門,倍感陌生。歐陽菱獨自走在喧鬧的大街上,她很渺小。她不在是往日金光閃閃的大小姐了,這一刻起,她只是一個窮苦的打工妹。 

  “嗯?是什麼這麼香。”歐陽菱自言自語的說。定睛一看,是自己最喜歡吃的鮑魚飯。“老闆,多少錢一份?”歐陽菱跑過去問,“55元一份。”“很便宜嘛。”正當歐陽菱順手陶錢的時候她才記起自己已經不是大小姐了,一切都要節省。“算了吧,不要了。”歐陽菱悻悻的離開了。 

  中午了,人們都回家吃飯了,只有歐陽菱還在街上徘徊,她在煩惱自己的午餐。“吃什麼便宜呢?待會還要去找房子呢,得節省點。”“賣米粉咯!3塊錢一份”“咦,米粉挺便宜啊,今個兒就吃米粉吧!“老闆,來碗米粉!”“好嘞!”“嗯,好香呀。端着一碗熱騰騰米粉,來到公園的石桌旁,歐陽菱狼吞虎咽起來。“呸,呸,真難吃,果然是廉價的低級食物。”歐陽菱的小姐脾氣又上來了。想到下午還要去租房子,要多備點錢,歐陽菱打消了重新買午餐的念頭.她忘着那碗難吃的米粉發獃,不一會,歐陽菱在石桌上睡著了. 

  “哦,陽宣,今天有什麼好吃的呀!”“巴西烤雞,鮑魚飯,牛排。”“嘻嘻,都是我喜歡的”歐陽菱有些期待。“咚咚咚”時鐘敲了12下。“呀!吃飯了啊。”歐陽菱興沖沖的跑到餐桌前,望着滿桌的美食流口水。她抓起一個雞腿正要啃,“不許動!”回頭一看,原來是自己的爸爸。“你不是能耐了嗎?你不是要體驗一下人間疾苦嗎?怎麼回來了!“歐陽輝雄很憤怒。”“哎,爸爸,先讓我吃吧!”歐陽菱餓極了。“不行,不準吃。”歐陽輝雄很激動。“不,我就要。”正當歐陽菱準備開吃時,一切的都消失了。“陽宣!爸爸!媽媽!” 

  歐陽菱猛的睜開眼睛,自己已經啃到了冰涼的石板。“不,一切都不是這樣的。是我太固執了。”豆大的淚珠從歐陽菱的臉上滾了下來,落在了石桌上。歐陽菱的內心像下了一場暴雨,難受極了。她實在太餓了,又端起了那已經冷掉的米粉,吃了起來。 

  米粉雖難吃,但能飽,歐陽菱吃完了米粉,準備去找房子.“大嬸,請問這附近有便宜一點的出租房嗎?”歐陽菱向雜貨店的老闆娘詢問。“有啊,就是那後面。”大嬸順手指了一下後面. 穿過大嬸的雜貨店,歐陽菱滿懷期待的向那棟出租樓走去,可當她走近時,眼前是一棟破爛不堪的房屋.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摘下光環的天使(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下光環的天使(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