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灌籃高手全國大賽篇——流川楓,櫻木大轉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灌籃高手全國大賽篇——流川楓,櫻木大轉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灌籃高手全國大賽篇——流川楓,櫻木大轉變 標籤:轉變作文 高手作文 武林高手作文 悠悠球高手作文

全國大賽講的是湘北以縣大賽第二的名次取得進軍全國的資格后,與豐玉以及山王兩強隊比賽的事。 

  全國大賽非常經典,有以下幾個畫面讓SD迷津津樂道:

一,湘北在打豐玉時,流川被南烈使卑鄙手段打傷眼睛,結果櫻木發飈想為流川出頭,這是櫻木第一次顯出關心流川的表情。 

  二,湘北打贏豐玉后,又接着打山王這個強強隊,流川於是遇到了一個叫澤北的天才強敵,在屢戰屢敗的情形下,流川第一次微勾起唇角(這就是驚世駭俗的流川式微笑)同時流川宣稱,我要去美國!(旁邊的櫻木嚷着也要去) 

  三,打山王最後時刻,櫻木為了救球,導致脊背受傷,但是,在流川的激勵之下,櫻木忍痛繼續打籃球,並且和流川如有靈犀合作無間,一邊老爹號稱看到兩超越谷澤的天才。櫻木發現自己完全喜歡上籃球。 

  四,湘北險勝山王,塵埃落定時刻,櫻木流川那次擊掌被熱血SD迷引為經典美談。 

  湘北由於元氣大傷終於在嬴山王工業之後敗於愛和學院手上。 

最後的劇情是,櫻木在湘北海岸的療養院療養,當他在海邊開心開着晴子小姐的信時,流川沿着海遠遠跑到他面前,拉開外套給櫻木看裡面那件日本青年隊的隊服,又成功把櫻木氣得跳腳,然後兩人一起面對大海藍天。這時療養院阿姨出來叫櫻木做康復練習,櫻木信心十足說道,我是天才!-----劇終!

您正在瀏覽: 灌籃高手全國大賽篇——流川楓,櫻木大轉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灌籃高手全國大賽篇——流川楓,櫻木大轉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