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欣賞(學會系列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欣賞(學會系列六)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學會欣賞(學會系列六) 標籤:學會欣賞作文 學會欣賞自己作文 會欣賞作文 欣賞作文

??這樣的夜晚,我總喜歡走出屋子,沒有行裝,沒有旅伴,獨自一人,走出深深的街巷,走近巷尾那條小溪邊。 

??輕輕的微風,吹動樹葉沙沙;潺潺的溪水,緩緩流淌;月光碎在溪水裡,一閃一閃,星星悵望的眼,恨不能跌進溪里歡暢……這是一幅多麼美的自然畫卷啊! 

??面對此境,驀然萌發一個問:回首往事,繽紛的世界,人生的滋味,我們究竟珍惜了幾多?又破壞了幾多? 

??當我們希望的燈被風吹得奄奄一息時;事業的果實被蟲害蠶食得傷痕斑斑時;生活的漿因力不從心而顯得疲乏困頓時;愛的小舟險些傾覆在月白風清的河流時。我們會感覺到一種揮之不去的壓迫,陷入一種掙脫不出的悲愴和泥沼。這時,我們便抱怨生活,進而頹廢、沒落。關上窗戶,坐在孤獨里,寂寂空空,獨飲泛濫的心事,品嘗一枚青杏的滋味。以回憶為睡塌,以悲哀為覆被。儘管一度芳飛草綠,可還是覺得春已缺席。三月春風似剪刀啊,只是一股冷氣在心裡。這時候,我們卻不能打開心獄,在一個晴天里翻曬。然後去找一個新的世界,一切重新再來。我們感覺到的是人生的灰暗、枯燥和無味。被心情裹緊的靈魂,脫不下沉重的外衣。 

??生命中的起起伏伏,溝溝坎坎,每時,每刻,都在不經意間來訪。我們何不去學會欣賞呢?對災難更從容,對未來和幸福更期待,和鳥鳴歌唱,和流水談月呢? 

??想到這裡,我哭了,認真地哭了,哭過之後,滿足了,真的滿足了。一陣陣,一聲聲,風兒,帶走了滿眼的惆悵。趁着月色,和着蟲鳴,我笑,開心地笑;我舞,輕盈地舞。我天真嬌憨的狂態,完全倒影在溪水裡了。索性一捧一捧掬起溪水,洗去滿臉的塵埃和疲憊。 

??讓幽怨的淚珠,付之東流!凄切的悲歌,訴之春風吧!讓煩躁的心靈變得恬淡,變得幽閑!讓所有的不快,都化為烏有,化為烏有吧!

您正在瀏覽: 學會欣賞(學會系列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欣賞(學會系列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