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欣賞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欣賞自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學會欣賞自己

  世界上有許多美麗的事物,他們美麗的顯現,也就說明了更多平凡事物的存在。或許別人會通過外表認定你是平凡或是美麗,但你心中的答案都該是美麗的唯一.。

  你如果長相一般,那麼你可能擁有白皙的皮膚或是迷人的眼睛;假使你不太聰明,那麼你可能擁有靈巧的雙手或是非常好的想象力。總之,人無完人,上帝對待每個人都是公平的,關鍵是你如何去發現你的美麗。也許你少了珍珠,但你會擁有鑽石;你可以放棄任何人,但你永遠不能放棄挖掘自我。連自己都對自己沒有信心,還指望誰讓夜明珠在白天光彩奪目?

  學會欣賞自己,不要讓別人的光芒將你灼傷。在某些方面你可能只是一粒普通的石子,就不要和寶石爭奪光芒。在自己薄弱的方面,不要把目標定的太高,小小的不切實際,會讓自己迷失前進的方向。別人考118分,你考68分,也不要氣餒,因為它比你上次的65分,也是一個小小的進步。滿分永遠是120分,它不是一個可以無限擴大的值,所以你只要沿着自己制定的目標走,你終究會趕上別人的。

  學會欣賞自己,相信你是最特別的一個。不要在觀察別人時,眼睛能發現任何一處美麗的地方,而對於自己卻顯得那麼愚鈍,將所有的優點忽略不計。對自己寬容一點,大度一點,始終相信再多一點點耐心,自己就會釋放出無窮魅力。

  學會欣賞自己,相信自己很重要。因為你的一舉一動,牽動着許多人的心,有你的世界和沒你的世界不一樣。只要你有一個朋友,你就是與眾不同的,你就是美好事物中的一員,至少你身上的品質感染過別人,你被別人信任過,這就夠了。這就是你的魅力所在!

您正在瀏覽: 學會欣賞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欣賞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