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欣賞自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欣賞自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的人總是嘆息自己成績不如別人,外貌不夠出眾,才能不能被老師同學賞識。而我的觀點則是:其實人不必太在乎別人的看法,欣賞自己或許能幫你找回自信。 

  學會欣賞自己,能幫你找回自信。“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每個人都不可避免地會有缺陷,“世界上沒有完全相同的葉子”,所以你也是獨特的。拋掉對別人的崇拜,對自己的嘆息,轉入冷靜地思考,你會發現原來自己有許多屬於別人沒有的特點,也有許多令人欣賞的優點。當你發現自己原來也很優秀時,你不會再感到非常自卑,而是開始欣賞自己重拾信心。別人成績優秀,有什麼值得羨慕的?我也有他們沒有的優點。 

  欣賞自己,能讓你更好地展現自己的才能。當你發現自己的優點的,你可以淋漓致盡的把它表現出來,使自己的才華充分施展。只有學會欣賞自己,發現自己的優點,才能很好的實現自己的價值。學會欣賞自己,或許你也是伯樂,自己也是某個方面的千里馬。孤芳自賞,其實也不失為一種發現自己閃光點的好方式。雖然有時自己的才能不能被別人所欣賞,但是只要我們能夠自我欣賞,挖掘自己內在的潛能,我們就不會留下“懷才不遇”的遺憾。 

  學會欣賞自己,因為欣賞自己也是一門藝術。欣賞自己與欣賞藝術作品一樣,需要我們細細體味,耐心推敲,它除了能幫我們發現自身的優點外,還能幫我們提升自己的鑒賞能力。 

  欣賞自己,也是一種樂趣。欣賞自己你會感到快樂,輕鬆。因為你無需背負自己不如別人的壓力。 

  欣賞自己像品味茶一樣,細細品味,濃香而醇厚。欣賞自己,你也會感覺自己是一道亮麗的風景。像歌詞中唱到的那樣:其實你不用去遠方,好地方就在你身旁;其實你不用太崇拜別人,或許你也能成為你自己的偶像。 

  讓我們學會欣賞自己,挖掘自己的潛能讓它散發出奪目的光芒吧!

您正在瀏覽: 學會欣賞自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欣賞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