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品味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味人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初生時,就像一塵不染的白紙,當生命終止時,每個人都會創作出一幅生命之畫,有的人是一絲不苟,像浩瀚的大海因而死而無憾;有的人雖然也是認認真真,但不能持之以恆,或者一時糊塗,半途而廢,也是難免的,雖然不像前者,但也有其自身的價值,有的人則玩弄人生,不知該怎樣珍惜,這樣的人生就一文不值,簡直就是垃圾。人生的價值幾何?全靠你自己去創作。 

??人生就像一本書,裡面有精彩豐富的內容,也有令人乏味厭倦的內容。人就像書一樣,你可以製造自己精彩的一面,也可以製造令人厭倦的一面;書有折角的頁,也有平整的頁,人也有惋惜和一帆風順;人生的精彩內容需要我們努力去追逐。 

??人生有時冷漠無情,令人黯然神傷,有時又溫馨浪慢使人難以忘懷,生活有多少甜蜜,有多少數不清的煩惱,人生里有親情、友情和愛情,這三樣缺一不可,人世間有說不完的酸、甜、苦、辣,想想我們自己的生活,有成功的喜悅,有失敗的憂傷,以及成長的煩惱等等,在我們生命的有限時光里,我們要忘卻一切煩惱,追尋快樂人生,珍惜生命的每一天。 

??人生好比一塊石頭,對於弱者來說是一塊絆腳石,讓你不能向前,對於強者來說是一塊墊腳石,使你走的更穩,人誰能不走彎路呢?哪個人沒有遇到過困難,沒有摔過跤呢?如果拿出你全部的力量和勇氣去拼搏,那就會甩掉困難,會創造出新的自我,才會使人生更燦爛輝煌! 

??這就是我對人生的體驗,不知你們呢?

您正在瀏覽: 品味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味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