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奇思妙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奇思妙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五花八門水果點的老闆Mike。瞧,我的水果店與眾不同吧??建在一棵大樹的樹洞里,而這棵大樹上掛滿了各種各樣的水果:香蕉、梨子、蘋果、西瓜、葡萄……應有盡有。這奇妙的景象,引來了許多好奇的人們,也讓我掙了不少money。

  說起這棵果樹,這可包含着我的無數心血。我從小便想培育一種結滿各種水果的樹。於是,在考入大學時,我選學農業科技生物工程專業,畢業後用了5年的時間,調製出一種奇異營養液。它可以使果樹耐旱、耐凍、一年四季都結果。接着,我提取各種果子的DNA注射到樹種里,埋進土中,用我的奇異營養液澆灌。很快,我的五彩繽紛果樹種植成功。為搞實驗,我在小樹榦上挖一個小洞,沒想到隨着果樹快速長大、開花、結果,小洞居然長成一間店面。這樣我的自產自銷水果店便開業了,因經營方式獨一無二,水果新鮮品種繁多,吸引了眾多遊客和食客。更奇妙的是,果樹周圍不斷地長出蘑菇來,這樣蘑菇店也就應運而生。

  如果你有興趣,不妨也來看一看,嘗一嘗,包你開眼、開胃、開心!我的聯繫電話號碼是:111-1234567。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奇思妙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奇思妙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