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八歲的天空續-菜包子(1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八歲的天空續-菜包子(12)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該走啦……”石延楓有些不耐煩地對還在收拾的菲琳說,“你不是一直很嚮往去威尼斯嗎?那就快點啊,萬一趕不上飛機就慘啦!”“可是……”菲琳手忙腳亂,憂鬱地說:“我們這樣偷偷地去,不讓恬欣和可喻知道,太自私了,不好吧?!”石延楓像沒聽到一樣,拖着行李準備走了。菲琳覺得不對,立刻像做錯事的孩子,問道:“你生氣啦?”石延楓猛地回頭,上揚的嘴角讓藍菲琳一下子醒悟過來,“討厭!”…… 

  夕陽和晚霞中,微波粼粼的水城威尼斯即將沉睡,一個捲髮的女孩站在如詩如畫的嘆息橋上仰望天空,似乎在等待着什麼。“你果然在這兒。”背後傳來熟悉的聲音。“是你?”“不是我還會是誰?”“我……”菲琳一時語塞。“什麼都別說了,快黃昏了,不正是時候嗎?”石延楓的話讓藍菲琳原本緋紅色的臉頰一下子又漲得通紅。可是藍菲琳卻裝糊塗:“你在說什麼啊,我不懂。”石延楓一下子把藍菲琳拉到懷裡:“現在懂了嗎?”菲琳只覺得心快蹦出來了,不知所措。突然,身邊駛過一艘遊船,遊船停在嘆息橋邊,下來兩個人。定睛一看,簡直讓人無法相信——竟是恬欣和可喻!!!菲琳趁機掙脫石延楓的懷抱。“好啊,你們兩個,怪不得一個也不在家,原來……”可喻和恬欣調皮地相視一笑,“想甩了我們,菲琳,到底是朋友輕情人重啊!”“我,我才沒有呢!”菲琳只想找個地洞鑽下去,石延楓想緩和一下氣氛,又不知怎麼做,看見天色已晚,便說:“天黑了,大家先回去吧。”“不行,我們還沒看完呢,怎麼能走呢?”可喻故意笑着說道。菲琳和石延楓甚是尷尬,原本主動的石延楓也亂了方寸,似乎連空氣都凝固了一般。半晌,star才站出來找借口解圍:“嗯,我和菲琳還有事,快遲到了,我們得走了,你們慢慢玩吧!”菲琳立刻接著說:“對啊,我們要來不及了。祝你們旅途愉快啊!”說完便要和石延楓走了。臨走,兩個電燈泡還不忘跟菲琳開玩笑:“哎,既然你綁大款了,我們的飛機票就讓你們報銷咯!”

您正在瀏覽: 十八歲的天空續-菜包子(1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八歲的天空續-菜包子(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