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建國60周年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國60周年觀后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祖國母親60歲的生日,就在這不平凡的日子裡,北京天安門廣場上,舉行了一場隆重的慶典。 

  上午10點整,國家領導人胡錦濤宣布典禮開始。首先是升國旗,奏國歌,祖國的象徵五星紅旗在氣壯山河的國歌聲中冉冉升起。接着是閱兵式,海,路,空三軍的各種世界尖端的武器一一亮相,展現了我國先進的軍事力量。緊隨其後的是我國34個省市自治區的代表彩車。最後是農業,工業,教育業和體育業等18個代表綵船。 

  這歌朝花海中,不但展現了祖國的繁榮昌盛,還向世人展現了我國人民的颯爽英姿但是如果我們這一代人不努力,不把國家的未來,民族的希望扛在夾上,祖國現在再富強也是沒有前途的。 

  梁奇超曾高瞻遠矚地指出:“少年強,則國強;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屹立於世界,則國屹立於世界。”我是中華的少年,我們代表着祖國的未來。我們要建設祖國的未來,要從增強愛國感情做起,要從確立遠大志向做起,要從規範行為習慣做起。 

  祖國啊!我為你自豪!祖國啊!我會讓你的未來更加光輝燦爛!祖國啊!我會成為你驕傲的一員!

您正在瀏覽: 建國60周年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國60周年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