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身殘志堅的叔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殘志堅的叔叔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叔叔,您是一位身殘志堅的叔叔,您給了我至高無上的教誨,您的一舉一動,全部都深深地雕刻於我心中!您雖然缺失了左腿,但在我心中,您是一位堅強的叔叔,您給我樹立了一個榜樣,我要給你豎個大拇指!

  記得那個夏天,太陽熾熱得使人發燙,強烈的太陽灼燒着人們的皮膚,都快把人們烤熟了。我舔着冰激凌,心裡感覺到了甜。我路過用木頭搭的涼棚,看到了您,您正倚着豎著的木樁,活動筋骨,腦袋左右搖擺。我看見了,不禁“撲哧”一笑。呵呵,一個瘸了腿的人在熱身運動,那…那瞎子還可以畫畫呢!真好笑,這人真可笑!“哎…哎!”我拍了拍同伴的肩,“喏,看見沒?那個傻乎乎的瘸子在那熱身準備運動呢!哈哈哈哈!你說好笑不?一個瘸子頂多能撐着拐杖走路、跑步、蹦跳,你說,像他那種只有一條右腿,左腿一點肉都沒有,怎麼可能短時間內學會什麼大本領,是吧!”說著,我輕蔑的瞟了一眼那個叔叔。“別評論了,就你話多!走走走!”朋友說完就把我硬生生地拽走了。“誒,我又沒說錯,你拉我幹嘛?”當時的我真的很可笑,不是嗎?

  叔叔,請原諒我過去的冒犯,那時,我真的很無知啊!現在,我知道了,我當初真的是錯了,請原諒我!我每天下來玩就會看見您努力的背影,從您身後我也會看到你背上的衣服被汗浸濕了一大塊。您天天鍛煉,沒有哪一天放棄過。現在,您已經可以很熟練地利用拐杖快速走路了。每次在靠着雙拐“策馬奔騰”時,您的頭髮飄起來,雙拐觸碰底面,發出“噔噔”的聲音。我的心靈好像一下子碎了,我被您的堅持、堅強所感動!難道,這不是您的成功的果實嗎?

  叔叔,您是我的偶像,是我一生中第一個值得我崇拜,豎起大拇指的人,請原諒我對您的諷刺,我真心地向您道歉!

  是您,讓我懂得了什麼是真正的堅強,什麼是真正的身殘志堅!

  六年級:黃紹韓

您正在瀏覽: 身殘志堅的叔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殘志堅的叔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