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些年,我們度過的五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年,我們度過的五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整理雜物的偶然間,我瞅見一個滿是灰塵的精緻盒子,那,是什麼?我停下手中的動作,捧起那個盒子,拿起清潔布,小心翼翼的將它的每一個角落,仔仔細細的擦了一遍,我這才認出來,這是存放那些在老家度過五一時的照片,我露出了笑顏,小心地打開了那個盒子,彷彿,又回到了那時我們幾個孩子的雀躍。 

  那時候,從大人的談話中知道了五一其實是勞動的節日,心中打着小算盤,決定跟這幾天寄宿在我家的蕾蕾、玉玉和迪迪趁着大人們上班的時候把家裡打掃乾乾淨淨的,讓大人知道我們這群孩子也很能幹,五一前夕,我們幾個孩子在我的小房間里開着秘密聚會,你說一句,我插一句的,沒錯!我們就是在討論明天的五一怎麼做!不一會有了結果,四個女孩,倒在床上,沒一會,就甜甜地和周公玩去了。 

  次日,大人們囑咐我們看好家,就去上班了,我和小夥伴們手一拍,大喊加油,就開始了我們的勞動日程。我小心翼翼地把井蓋提開,輕輕地放在一邊,隨後把水桶放了進去,“噗通”一聲,我一聽,立即把水桶往上拉,就這樣做了幾次,灌滿了一大盆水,我把井蓋又蓋上了,說實話,我真的挺擔心我一不小心跌進井裡的。我把水盆端進家門,蕾蕾湊過來把手中的抹布的浸在水裡,她笑着說,她要把家,里裡外外都擦一遍(我問她樓上你怎麼擦外面?她尷尬地說,我怕摔死誒,那邊我就不擦了哈。結果引來了一陣爆笑聲)迪迪拿起了掃帚,對大家驕傲地說,她要把地掃得乾乾淨淨,然後把地拖得發亮,讓大人好好瞧瞧。玉玉不好意思的說,她去疊疊被子,做點雜事什麼的。我說,我呀,要做一桌豐盛的晚餐等大人們來說我懂事。 

  大家做完了家務,一臉的疲憊,大家都很累了,於是我們洗漱了一下,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那些年,我們度過的五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年,我們度過的五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