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保衛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保衛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100年5月30日,地球總指揮長辦公室,牆上掛了500平方米的大屏幕,有幾個光帶毫無規律的跳動,所有的計算機已進入一級戒備,可依然無法得到任何地方的消息,正在這個時候,電腦發出了警報。

  指揮長明白,敵人開始進攻。這是一顆相當於二戰時期美國在廣島投放的那顆原子彈的3550倍的導彈。“看來不得不進行一場戰爭了。”指揮長的心情十分沉重。他不知道人類能不能逃過這場劫難,立刻命令2顆中子彈進行太空攔截,再用5顆質子彈和10顆氫彈攻擊飛船。

  導彈臨空而起,三分鐘后,2顆中子彈已在太空成功的攔截了敵人的導彈,但其他15克帶着核彈頭的導彈在剛接近飛船前自己就爆炸了。

  還沒等大家回過神來,計算機又發出了警報,敵方已發射10顆導彈,其能量可以摧毀地球10次!但很快指揮長發現敵方沒有考慮到太陽引力的事情。10顆導彈大多都改變了航向,只有威力最大的兩顆導彈從地球上飛

  來。人類已經進入了最危險的時刻了。“還有多少時間?”“72秒,長官!”

  “現在我命令全球進入緊急戰備狀態。一:立刻嚮導彈要達到的地區發射導彈微波系統;二:讓各地電台台、電視台發出通知,讓人們進入反重力艙;三、啟動地球上所有的重力器,加大對敵方飛船的引力;四:用能量超過對方一半的核彈來攻擊敵人的飛船和導彈。”

  72秒后,敵方的10顆導彈已被攔截。這時,敵方的飛船已化作一個大火球落在大海里了。

  此時人們一片歡呼。人類經過這場劫難后,將更加愛護這個美好的、蔚藍色的星球!

您正在瀏覽: 地球保衛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保衛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