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暴雨來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雨來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暴雨來臨  

  中山小學六(2)班  祝之禺  

  天空的顏色頓時暗淡了許多,從湛藍變成了灰色,還籠罩着一層黑壓壓的雲,似乎在預示着什麼。  

  接着,天空的顏色又變掉了一些。不是更深,而是淡了一點。我剛剛還在慶幸老天眷顧我們,沒想到老天在我猝不及防時馬上揮下一道閃電。我下意識地拔掉了家裡所有的電源插座。等我拔完了,雨也差不多下大了。  

  我不敢把腦袋往窗外探,生怕老天看見一個小孩似乎是在故意示威,而大發雷霆地把那個小孩給劈死。媽媽說過,她在樹下和別人玩耍時,差點被雷劈了。只不過那道光是紅色的。  

  但為什麼我看到的,在雨中一瀉而下的閃電是金黃的呢?也許閃電本來是紅色的,但遠處看是金黃的;或閃電的光本來是金黃色的,但對近處的人的視覺有副作用,導致看成了紅色;或……  

  那顆窗前的大樹似乎撐不住了,腰都彎了,一根樹枝都折了。可憐的大樹!下雨之前還傲然挺立着,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不過,誰會去管它呢?  

  花也折了腰小樹還好,沒有受太大傷害。家畜、寵物都躲了起來,不知道它們盼不盼望雨停下來。我不盼望——我恨那隻躲在窩裡,曾經害我摔倒結果它在“咯咯”笑的母雞。  

  落“雨”也非無情物,它澆灌了植物,但也摧殘了植物。它也是有幕後主使的老天,或上帝。  

  烏雲將體力用到了極限時,已是第二天。大家開着車去上班了,車輪后是一片片濺起的水花。  

您正在瀏覽: 暴雨來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雨來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