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振作起來吧,bbsalina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振作起來吧,bbsalina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振作起來吧,bbsalina 標籤:振作作文 來吧作文 回來吧作文 歸來吧作文

朋友: 

  在聊天室里,見到你我真的好高興,因為我還幾個星期沒和你聯繫了,雖然窗外下着瓢潑大雨,但我心裡卻無比溫暖.跟你說話的時候,我才發覺你整個人都變了,變得好冷好冷,我問你為什麼?你只是輕輕描過一句"沒什麼".猶如晴天霹靂,讓我的心從頭涼到了腳.我以為是我們的感情出現了問題.後來我問HAPPY77,她讓我看你的作文和日記.我認認真真的看了你的天使之淚和日記,才知道,原來你是因為考試失敗了,才~~~~我誤會你了.你的作文,文筆變的好凄美.我不禁感到毛骨悚然,真不敢相信,原來那個活潑可愛,熱情似火的女孩居然為了一次失敗變得沒有信心,像一座冰山一樣冷.我的眼角擠出一絲淚水......甚至比我自己考試考砸了還難過,我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也許我是出於同情,也許是我對你的感情太深了,也許......我不知道,只是心裡有種莫名的悲傷......現在我只想對你說: 

  你的心情我了解, 

  你的痛苦我知道, 

  你的憂愁我明白, 

  你的難過我體諒, 

  你的煩惱我有數, 

  你的遭遇我經歷, 

  ....... 

  陽光總在風雨後,失敗乃成功之母.人生路上,不會一直是陽關燦爛,平坦寬闊,總會經歷一些挫折.想想張海迪阿姨,做在輪椅上依然創造自己的一片天;貝多芬失去了聽力,依然咬着小木棍靠震動來彈鋼琴...... 

  你還在讀小學,以後機會多的是,也不一定要上一中啊,學習是要靠自己,只要你發奮圖強,勤奮學習.以後中考的時候,再考入一中也不晚啊!相信自己,你能行!!!希望你能儘快走出陰影,做回你自己!!!告別悲傷和痛苦,找回久違了的笑容吧!!!^_^ ^_^ ^_^ ^_^ ^_^ ^_^ 祝: 

揚起希望的風帆,走向成功的彼岸!!! 

  

  好友:楊楊 

  

  2005.7.13

您正在瀏覽: 振作起來吧,bbsalina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振作起來吧,bbsalina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