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和我的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和我的幸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老師,一位辛勤的園丁,他用愛心滋潤着我們這些小苗,讓我們自由快樂的成長。老師對我們的關愛有許多比如:一個微笑,一個溫暖的話語……而我受到老師的關愛則不同,老師對我的關愛是手把手的教我修改作文。

  還記得那一次,我們要修改第七單元的大作文,當時這片作文的內容是寫一個機智的鴨媽媽救小鴨子的過程,我還記得那一次老師讀了我的作文,但是因為那是草稿,所以有許多不足,也有許多不通順的句子。老師在讀我的作文時,老師說出了怎樣修改作文的意見,同學們也對我的作文說出了修改的意見。老師發下來草稿時,我就很認真的改了起來,我改完后,就讓馬慧幫我看看有沒有需要改進的地方。就在這時老師走了過來,對我說:“許智雙,給我看看你修改的怎麼樣了?”一聽這話,我的心裡就咯噔了一下,半天之後我才緩過神來,把作文給了老師。老師在看的時候我就很緊張,老師看完后,對我說:“許智雙,這個地方寫的太羅嗦了,而且寫的不大恰當。”說完,老師就給我指着那個地方,拿起我的一支筆來,幫我把錯的地方劃掉,然後耐心的教給我應該怎樣改才能讓這個地方變得不羅嗦。老師就是老師,一出手就讓這些“調皮的小字符”快速的站好了自己應該站的地方。老師改完后還親切的問我“你會改了嗎?”“恩。”

  雖然只是一句簡短的話語,但是卻讓我的心裡充滿了溫暖,讓“小樹苗”體會到了園丁對對他的愛,這一句簡短的話里包含多少老師對我們的愛啊!啊!親愛的老師,沒有您的愛心滋潤着我,我們這些小苗哪會健康快樂的成長?我要由衷的對您說一聲:“謝謝!”

  山東濟南天橋區濟南市交校路小學六年級:許智雙

您正在瀏覽: 老師和我的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和我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