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韓國娛樂公司的可恨之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韓國娛樂公司的可恨之處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韓國娛樂公司的可恨之處 標籤:生命的可貴作文 音樂公主作文 韓國作文 可恨作文

現在韓流來襲,全國的青少年幾乎都有一個自己喜歡的韓國組合。但是大家不知道,在韓國明星無限風光的外表下,是怎樣的痛苦與絕望。 

  毆打藝人不是SM的專利,而是整個韓國的娛樂業都是這樣,藝人在排練舞蹈的時候,教練都是拿着棍子在旁邊的,如果跳的不好,直接就打……為什麼韓國的歌手每個都是能歌善舞的呢?因為刻苦的訓練啊,真的很辛苦,還很痛苦。 

  神起最近解散了!就是因為SM對他們的待遇,即使隊員生了重病,還是逼着出專輯,開演唱會。導致某成員直接昏倒在訓練場上(具體名字我就不說了,仙后們會傷心的) 

  神話是曾經風靡一時的組合吧,你不知道他們被打得有多慘。有一次Andy進了SM大樓,出來之後就戴了個面具。他是因為再進大樓是與老闆頂了句嘴,就直接被打破相了,甚至演唱會時都戴着面具。而其他成員,也經常被打,SM就說是他們在洗澡時不慎摔傷。難道神話成員小腦發育不良嗎?什麼經常又摔倒了,這就是被打了! 

  有時這些公司連韓國的美女組合都要打,真的真的太殘忍了! 

  再說說工資的問題,SJ的韓庚人氣算高吧,人家的工資摺合成人民幣差不多只有兩三千一個月,他到中國來的時候連八十一個的包和六十一雙的鞋都覺得很貴。而韓庚有可能永遠離開我們了,因為他已經起訴了SM公司,是因為沒有合適的工資待遇,而且好像上訴成功了。那麼,以後SJ里就會少一張熟悉的面容了。(泣) 

  不止韓庚,韓國的明星幾乎都沒有一輛汽車,有的也是便宜貨,房子的面積和中國中產階級的差不多。平時穿的衣服可能還沒有中國少年穿的阿迪耐克好。他們賺得錢呢?被公司搶了!誰有不服氣的,一個字,打! 

  日本和韓國的造型公司都是屬於不聽話就打的,很嚴厲。 說是演出失敗什麼的都會被打。工資也低,抱怨的話直接打死!這真是太不公平了!韓國的明星們,你們真的太慘了!你們實在在韓國撐不下去,就到我們中國來!中國雖然炒作很多,很多公司也不出名,但是明星會得到應有的待遇!來吧,中國歡迎你們! 離開地獄韓國吧!

您正在瀏覽: 韓國娛樂公司的可恨之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韓國娛樂公司的可恨之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