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鄰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鄰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個小鄰居,名字叫何瑜村,我與他都是五年級的學生,他只比我大半個月,可是卻比我高半個頭,我與他是很要好的朋友,同年級雖不同班,但我們還是一起上學一起放學,我們買吃的東西都要分給對方一起吃,買玩具要是家長不給錢我們兩就合夥買一個玩。

  我們都喜歡打籃球,他的搶球技術高超,小小年紀與大人的球也可以搶過來,令我很佩服,昨天晚上我們一起打球的時候,我與他一方,爸爸一方,爸爸運球時球控得很緊,還是被何瑜村搶過來了。

  我們還經常一起打乒乓球,他的乒乓球打得也很棒,無論是發球還是接球都打得很好,而且接得很快,還會選我的弱點打,令我措手不及。

  他的接受能力很強,學什麼都很認真,今天學游泳的時候,我只是稍稍教了他一下游泳的技巧,他稍稍練習下就就學會了,最後比我還游得快。

  我的小鄰居很喜歡玩,可是他玩的時候可是學習好了再玩的,他的學習成績也很棒。這次期末考試就考了高分。

  何瑜村我要向你學習。

  汨羅市實驗小學5年級 林豪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鄰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鄰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