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沒有大人的世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大人的世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沒有大人的世界,是多麼自由呀!

  大人們對我們很嚴格,對各種事情都是豎起眉毛來教訓我們。比如說作業沒寫好啦,或是考試沒考好啦,都會看到大人臉上那可怕的表情和豎著的眉頭,心裡難受極了。

  我喜歡小時候,那時沒有一點點煩惱。充滿了歡聲笑語,因為沒有大人,我覺得我是森林裡的一隻小鳥,好自由!我和可以盡情地跟小朋友們玩,我們可以在小河邊畫畫。我們畫藍天、畫小鳥,畫小魚……

  我們可以在大草原上和奶牛一起奔跑,穿上了漂亮的蒙古服裝和草原上的小朋友一起唱歌跳舞,我們的舞姿多麼優美,我們的歌聲多麼動聽,我們盡情地歡樂着。這是個充滿快樂的世界,沒有分數,沒有作業,沒有學不完的各種興趣班,在這個美麗的世界里,我的臉上永遠是微笑。

  可惜,這是我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沒有大人的世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大人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