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烏鴉和狐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和狐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自從烏鴉上次被騙后,它就把自己的經歷詳細的訴述給了它孩子聽,還叫自己的孩子要時刻保持警惕,不要在上烏鴉的當,可是……

  有一天烏鴉寶寶在人類的豬肉店裡偷了一塊肉,想回家儘儘孝心,它飛呀,飛呀,累了,就在一棵樹上休息。一隻狐狸恭恭敬敬的走過來。說:“烏鴉妹妹看你飛的多累呀,我來幫你那你嘴上的那塊肉好嗎?”烏鴉說:“你這給老狐狸,騙了我媽媽,還想騙我,門都沒有。”狐狸看一招不管用,眼骨碌一轉,有想出了一招妙計,我虛情假意的說:“烏鴉妹妹,你看你唱歌多好聽了啊,我真的好想聽你唱歌呀,如果可聽到你唱的歌真是我上輩子的福氣呀。”烏鴉一聽,太好了,他欣賞我的歌喉,他把那塊肉放在一邊,便唱起了美妙動人的歌聲。正當烏鴉唱的入迷時,那隻狡猾的狐狸就爬上了樹,把肉偷偷的拿走了,等烏鴉回過神來,肉和狐狸早已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它回家把這件是說給了烏鴉媽媽聽,媽媽苦惱的說孩子狐狸本來就很狡猾的,你不要被他的花言巧語給欺騙了呀!

  六年級:傅柔游

您正在瀏覽: 烏鴉和狐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和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