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續寫《烏鴉和狐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烏鴉和狐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從烏鴉上了狐狸的當后,做什麼事都小心翼翼,就連窩兒也安在特別高的樹上。 

  這年冬天,烏鴉叼了一塊魚站在樹杈上正準備吃,又被狐狸看見了,它饞得直流口水,就想再騙烏鴉的魚吃。於是它假心假意地對烏鴉說:“烏鴉大哥,把你的魚給我一點兒吃吧!我都八天沒吃東西了。”說著就裝作要暈倒的樣子。烏鴉暗想:“哼!我不會再上你的當了!”烏鴉並不理狐狸只顧吃自己的魚。吃着吃着,烏鴉忽然想到一條妙計。它把餘下的一小點魚扔下去說:“狐狸老弟,其實那邊湖裡有好多魚呢!要不我帶你去捉魚吧?”狐狸一聽,喜出望外立刻站了起來:“好啊,好啊,快帶我去!” 

  狐狸跟着烏鴉來了一個湖邊,湖面全結了冰。可是湖的中央有一個不知道被什麼人鑿開的小洞。烏鴉帶着狐狸來到小洞旁,狐狸向四周看了看,說:“沒有工具我怎麼才能捉到魚呢?”烏鴉笑着說:“聰明的狐狸,你可以用你的尾巴把魚兒釣上來啊。”狐狸一聽,恍然大悟道:“是啊是啊,我怎麼忘了呢?”說著就把尾巴伸進了冰冷的湖水裡。烏鴉對狐狸說:“你慢慢在這兒釣魚吧,我先走了。”烏鴉於是飛到遠處的一棵大樹後面,偷偷看着狐狸。 

  狐狸左等右等,就是不見魚兒上鉤,就想走。可是這時它發現它的腳讓冰給凍住了,掙也掙不脫。這時,一獵人的槍子兒打中了狐狸的左耳朵,疼得它直叫喚。獵人趕來用刀子把狐狸周圍的冰割開,提着它的右耳帶走了它。 

  而烏鴉呢?卻躲在大樹后竊笑~~~~~

您正在瀏覽: 續寫《烏鴉和狐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烏鴉和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