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帶我飛翔的翅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我飛翔的翅膀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飛過絕望,不去想他們擁有美麗的太陽……”有一個理想,你會為了自己的目標而奮鬥,有一個目標,你會為了自己的目標而前進。有一個理想,就等於有一個良師益友,激發出我們內在的潛能;有一個理想,就等於有一盞明燈,為你照亮道路。帶我飛翔的翅膀,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飛過絕望,飛向希望。

  我的理想恰似離我很遠,又好像離我很近,因為那來源於我的信心,所以,我堅信,我自信我會成功。我的理想——一名作家,我很清楚,我的寫作能力並不是很好,但我相信我自己,相信我可以通過一次次嘗試來享受成功,我不軟弱,因為當我面臨的那麼多困難,一次又一次的失敗,一次又一次的成功,我才懂得這些都是在積累着人生經驗。上天對我很好,讓我從跌倒的地方爬起,讓我的心逐漸強大,讓我不一直依賴在成功的溫床上,讓我不停地面對人生的考驗。在我的人生字典中,沒有“放棄”這個詞語,所以,到現在我還相信着,我會有夢想成真的一天,而那一天,也將很快的到來,因為,我有悲觀人沒有的信心。

  一名作家,最成功的就是讀者看到自己的文章時的一抹微笑,一聲讚歎,我渴望,我期盼,我喜歡那種感覺,幸福的感覺,不是物質的充實感,不是權勢的滿足感,而是精神上的鼓舞,精神的肯定。我的理想,一名作家,當把自己成功的作品分享給別人的時候,內心也是無比的安慰,當自己的勵志文章被些想放棄的人看到時,內心更是無比的滿足,當看到別人慢慢的走向成功時,內心定是無比的激動。只要我一點一點的積累好知識,只要我不斷不斷的做好努力,我相信,我可以達到自己的人生目標,我不悲觀,風雨的來臨,我會雙手迎接,進行一番洗禮,我會讓自己無止境的提高,鍛鍊出堅強的自己,鍛鍊出全新的自己。帶我飛翔的翅膀,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飛過絕望,飛向希望。

  我的理想,可能並不宏偉,但是我會讓他們一一實現,體現出我自身的人生價值。不敢說我是最棒的,但是我一定是最努力的,從這一刻開始,我要變成一個“成功者”。報答父母的恩情,回報老師的付出,給予每個人幫助。對我來說,失敗就是成功之母,所以,我不曾去害怕躲避失敗母親的愛,而是更加的表示感謝,因為是失敗母親讓我領略到了成功的喜悅,讓我看到人世間最美麗的彩虹,不,那還是獨一無二的,無法替代的。帶我飛翔的翅膀,隱形的翅膀。

  陳圍小學六年級:姚曉丹

您正在瀏覽: 帶我飛翔的翅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我飛翔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