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藍毛黃毛鸚格麗鵡》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藍毛黃毛鸚格麗鵡》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上,我讀了一篇文章《藍毛黃毛鸚格麗鵡》,這篇文章讀完后,讓我從小中譴責自己。為什麼我也把這本書介紹給大家吧!

  這篇文章講作者邂逅一隻殘疾老邁的虎皮鸚鵡,並收養了他。這隻鸚鵡毛髮稀少,少了一條腿,作者給他起了個名:藍毛。為了解除他的孤獨,作者買了美麗妖嬈的年輕異性小藍毛,期盼他們結為伉儷,相親相愛。然而,動物界是殘酷的,老弱病殘的藍毛遭受小藍毛百般調凌,作者卻愛莫能助。作者為了平息戰爭,買了公黃毛和母黃毛,哪知他們三人一起欺負藍毛。一天晚上,藍毛安詳的死去。

  我讀完后感受到洶湧澎湃的善良與悲憫,我希望這篇散文在溫暖視覺的同時洗滌我們的心靈,從而讓我們愛,愛弱者,愛長者,愛人,愛動物。

  安慶市人民路小學六年級三班 殷駿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讀《藍毛黃毛鸚格麗鵡》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藍毛黃毛鸚格麗鵡》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