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飛行的抹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行的抹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飛機會飛,理所當然;抹布會飛,異想天開?你如果認為是異想天開,那我就給你講講抹布飛的經歷吧! 

  洗抹布是我的專管,驚天動地我又要去洗抹布了.我端着嘛布盆向廁所走去.時間隨着流水的"嘩嘩"聲流去.我用力地將抹布擰乾,折成一塊塊長方形,整齊的擺放在臉盆里.我來到欄杆,把抹布曬在.欄杆上.做好了工作,我在專管工作登記上打了一顆"★"我覺得自己幹得很認真.都干好了,我哼着小曲,坐在座位上寫起了作為.光陰似箭,一眨眼就到午間俱樂部了."作業都做好了,輕鬆一下”我從座位上懶散的站起來,趴在窗口看別人,耳邊吹來一股和煦的風.我看着別人踢毽子,追逐打鬧,做各種各樣的遊戲."王超,抹布掉下去了!"邢老師大聲吶喊."什麼!"我還有一點發愣,剛才還在窗口發獃呢!"快去呀!"同學們催促着."哦!"我腦子一清醒,不管校長不許我們跑步的束縛了,一下子猛衝出去.只見"抹布飄呀飄,王超追又追.追到了什麼?兩手一股風."嘿!你這邢偉,跟我搶功勞!"我沒好氣地瞪這他."嘿嘿!"型偉露出驕傲的表情,明顯要去邢老師那兒去邀功請賞了."給!"邢偉將抹布遞給邢老師."給我幹嗎呀?給王超呀!"邢老師為邢偉的行為感到好笑."哈哈!"我奪過抹布,放在抹布盆里. 

  瞧!抹布的確會飛吧!!!

您正在瀏覽: 飛行的抹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行的抹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