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抹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抹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抹布 標籤:抹布作文

抹布 

  說到抹布,大家都不陌生,因為抹布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無處不在,但是大家一定認為,抹布只是一件小小的,用處不大的物品吧,那就讓我來贊一下抹布吧! 

  抹布在人們的眼中始終是渺小的,它的外表並不美麗,而且給人的觸覺也不好,還經常與油膩的東西、髒的東西打交道。但是,這都是為了讓一切更乾淨而做的付出。在家裡擦窗戶時,抹布把玻璃上的髒東西帶走,讓玻璃變得乾乾淨淨。擦飯桌時,把桌子上的油膩帶走,讓飯桌變得乾乾淨淨。在茶几、桌子上有水時,還是抹布把上面的水帶走,讓它們變得乾乾淨淨、、、、、、。更重要的一點是抹布可以循環使用,當抹布髒了以後,我們可以洗一洗,消毒後繼續使用。這樣,既節約又環保。而且還可以廢舊利用呢,我們用過的毛巾、做衣服的下腳料等等都可以用來做抹布。 

  如果我們的生活中沒有抹布,那將會是怎樣呢?玻璃上會是厚厚的一層土,桌子上的水將沒法擦乾,一不小心還會弄到衣服上。如果沒有抹布,凳子上的灰塵就會跑到我們的褲子上。如果沒有抹布,那飯桌豈不是油膩膩的,以後還怎麼吃飯呢?時間長了,也不衛生啊!如果沒有抹布,那我們周圍的東西都會髒兮兮的,我們所處的環境和空氣都會受到影響。 

  通過這個假設,可見抹布的用處並不是渺小的,而是廣泛的,巨大的。它的用處就像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的。它的任務是繁重的,所以我們要經常給它清洗、消毒讓它的能力盡情發揮。 

  經過這些描述,你們對抹布是否有了更新的認識呢?其實,生活中像這樣的物品有很多很多,它們雖然看似不起眼,但是對我們的生活,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您正在瀏覽: 抹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抹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