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推遲顯像抹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推遲顯像抹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推遲顯像抹布 標籤:抹布作文

  馬路的電杆下,大雄他們幾個就在這裡。原來是胖虎搞的鬼:“瞧啊,小嫩芽長出來了!”他指着電杆下的小嫩芽,說,“這是我種在這兒的。”“是胖虎?”大雄和靜香問胖虎。“我要在城裡的電線杆下都中上綠草。”胖虎自豪地說道。“為何要在電線杆下?”小夫問胖虎。“這樣才不會被踩着,也不用施肥了。”胖虎的意思是:狗的小便可以當肥料,狗常常會在電線杆下解小便。會把腿舉起來拉,所以就不會踩到小嫩芽了!“好棒啊!這樣滿街都是花了。”靜香拍手說道。“是啊!這不就成了花的世界了。”胖虎笑着說。“胖虎,你太有愛心了。”小夫假惺惺地說道,其實他根本都不想誇獎胖虎。“是呀,我很有愛心。”胖虎自己誇自己道。“這可是不太像胖虎做的……”大雄吐出舌頭說道。“是啊。不太像我……”胖虎剛說到了一半,就知道大雄話的意思了。於是,他大聲對大雄說道:“你說什麼!”大雄被嚇跑了。“我又把實話說出來了。”回家的路上,大雄責怪自己道。“笛笛”一輛車朝大雄奔來,大雄被車子嚇得退到了圍牆。車子開過,把泥粘到了大雄的鼻子下面了。

  回到家裡,媽媽見了笑着說:“哈哈,你臉上粘了什麼?”“是不是粘上了泥呀?”大雄邊說邊來到媽媽的化裝櫃前座下,照起鏡子來。“?”大雄覺得很奇怪,鏡子上怎麼照不出來。他又用手摸了摸鏡子,指着鏡子說:“怎麼鏡子里照不出來?”“呀!”這時鏡子行了,“啊?”鏡子里的動作做的跟大雄的不一樣。“啊!對不起,我忘了告訴你了。”這時,哆啦A夢跑了過了,對大雄說,“剛才我用‘推遲顯像抹布’擦了擦鏡子。”“越擦鏡子顯像的速度就回越慢。”哆啦A夢說完,又擦起鏡子來,“啊!”擦完鏡子他朝鏡子做了一個鬼臉。

您正在瀏覽: 推遲顯像抹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推遲顯像抹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