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珍貴的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珍貴的禮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看到我手上的手鏈時,我就會想起從幼兒園一直陪伴我到二年級的好朋友——小花。

  我們的關係很好,在一起的時間很少吵架。要是吵架的話,很快就會和好了。

  有一次,小花到我家玩,我立刻拿出我最心愛的手錶給她看,這是姑姑從湛江買回來給我的。手錶里的中心有一個小白兔,小白兔是用一顆顆“鑽石”拼成的,外面也有許多“鑽石”圍在手錶上,我十分喜歡它。

  可是,小花卻不小心把手錶給摔壞了,我生氣極了。立刻拿起我的手錶跑回房間,心裡全是怨氣和委屈。

  第二天,我不理她。之後,我們誰也不理誰。

  有一天,媽媽告訴我:“華煉,過幾天你就要轉學了。因為你姑姑要帶你過六小讀書。”我震驚極了,我和小花的友誼還沒修復呢。

  之後,我一直想靠近小花。可是,小花老是躲着我。

  有一次,我跟在小花後面,小花放慢了腳步,我立刻跟上去,對小花說:“小花,我過幾天就要轉學了,我爸爸已經把它修好了,我把這個送給你。”我把我最心愛的“鑽石”手錶放在小花的手心上,就匆匆地走了。

  第二天,小花送我一條漂亮的手鏈,對我說:“這是我親手為你串的,希望你喜歡。”終於,我們又友好如初了。可惜,我們相處的日子太短暫了。

  現在只要我一看到這條手鏈,就好像看到了小花的微笑。

  廉江市第六小學五年級 廖華煉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一件珍貴的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珍貴的禮物 暫無評論